close

最近這段時間工作上過於忙碌,對工作有點疲憊感,跟朋友用LINE在聊天,聊到想要紓緩工作壓力,她馬上問我假日有沒有空,這種時候最適合去參加他們6/307/1在潮港城舉辦的法會,不只紓壓還有滿滿的加持。

1.jpg

 

2.jpg

3.jpg


我們到了會場以後,先拿著著套票到服務台兌換吉祥供物,將恭祝 龍德嚴淨仁波切的祈願寫在小卡上,再插到植栽盆裡,會場兩側有招待人員會引導將供物供上壇城。

4.jpg

朋友說供養三寶能廣植福田,希望以這份小小的供養,祈求菩薩加持,能夠讓我的工作順利,剛剛好就好,不用那麼忙,現在下班後常常覺得自己腦汁像被搾乾了一樣,全身虛脫。

5.jpg


朋友說,今天的法會是慶祝佛陀初轉法輪日「感恩.精進.迴向大法會」,人天導師佛陀在這一天開始宣說三乘佛法,轉大法輪,我們眾生才有離苦得樂的因緣,也才可以藉由實修佛法趣向涅槃的彼岸。主辦單位因此舉辦了繪畫比賽,分為大眾組跟小菩薩組,看看這個牆面的作品…參加者非常踴躍。

6.jpg6_2.jpg

我在大眾組有看到兩張非常厲害的圖畫!超強啊~我看過原稿(未著色前),參加者自己加了很多細節進去,很美!

7.jpg

除了慶讚佛陀初轉法輪日,也是他們 上師 龍德嚴淨仁波切陞座十週年的紀念日,我跟朋友說:「龍德 上師選的陞座紀念日真的很有意義,真的是很吉祥的緣起。」

8.jpg

9.jpg

吉祥套票包含一組加持紀念品,主辦單位贈送的是實用的環保隔熱餐盒,裡面還有附上筷子和湯匙、小提袋。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 

這是法會會長的活動攤位,現場法會禮請喇嘛僧眾修法,從早上9:30開始到中午是「尊勝佛母千供大法會」、下午是「紅棒瑪哈嘎拉拋大紅食子除障大法會」,晚上則是恭請尊貴 龍德 上師主法「人天導師 釋迦牟尼佛薈供大法會」,一整天接受滿滿的心靈洗禮。朋友總是說「別擔心,有佛法就有辦法!」,我相信我所擔心的事一定能獲得解決,一切會越來越好的。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離塵秘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